柯南之里
(按下照片可以看到大張的喔)

結束了白天在天橋立的流浪,好不容易回到大阪,本來白天因為大雪交通大亂,想說應該晚上就可以開通了吧,因為夜車也照樣開,並沒有停駛的通知,於是就放心的睡在車上,雖然五點多起來看到車子還沒到終點,想說可能交通還是大亂所以誤點。

沒想到....天亮之後的七點,竟然還離終點站有160公里!!??,也離我要下車的站有120公里...天啊..這也差太遠了吧...,這120公里平常也需要一個多小時才能到,加上沿路又要等其他列車,大概花了兩個小時才到的了。開始擔心等我到了柯南的城市會不會太晚. 

不過也因為天亮,乾脆就跑去車子的前頭,看著列車前的景色,慢慢晃到由良,雖然心情有點不安,但看著沿路的風景也可以平息一下吧..

 

IMG_0001.JPG

從大阪出發的夜車Daisen,可以看到駕駛座後方有幾排座位,可以直接看到前方的景色,不過只有天亮後才能看的比較清楚吧...

IMG_0002.JPG

因為列車嚴重誤點,所以JR西日本公司提供的餐點..咖啡和麵包

到了由良站是九點多,比我預計的晚了兩個小時,而我原本要離開的車是11點多,還有兩個小時可以逛, 幸好這個城鎮不大,兩個小時應該夠....吧??.

時間有限,二話不說,在車站拿起相機,就開始追蹤柯南.......

有人會問為何不搭下一班車晚點離開,這樣不會趕。小明也是有這樣想過,但是這邊會停的列車太少了..加上後面的銜接列車,只好拼一下了..運氣好的是有柯南的地方不多..一下子就走完了

廢話不多說..請大家看照片吧...

IMG_0003.JPG

一下車在收票口的上方,就看到著個招牌,右下角還有柯南的圖

IMG_2601.JPG

本來預計是早上七點半左右到的,現在都已經09:45了...

時鐘下面也有柯南

柯南的這個姿勢,應該是會說「真實只有一個」吧 (笑)

IMG_2605.JPG

就在車站不遠的第一個雕像—工藤新一。不過他出場次數實在太少了XD

IMG_2607.JPG

上半身近照...看著手錶,難道是等小蘭?

IMG_2612.JPG

馬路上下水道的蓋子也是柯南~~

IMG_2613.JPG

特寫,柯南兩旁的是當地的特產:「西瓜」和「長薯」

IMG_2620.JPG

這個看板說明這裡的兩大農產品

IMG_2624.JPG

柯南的資訊看板,令人忍不住駐足觀賞

在這裡還迷了一點小路,轉錯彎,差點找不到柯南大橋。不過厚臉皮問路人之後,終於找到了..

IMG_2630.JPG

抬頭望去,就看到一個柯南騎著滑板在電線桿上!!(比特技演員還要厲害的特技啊~~~)

IMG_2631.JPG

柯南大橋的字樣,上面還有一個泳裝+救生圈的柯南(他需要嗎??)

IMG_2633.JPG

柯南大橋特寫

IMG_2634.JPG

橋上的圖案,這是剛剛下水道蓋的圖案

IMG_2636.JPG

踢著足球的柯南

[< Previous] [Next >]
of 3

 

Generated with Arles Image Web Page Crea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