倉敷 美觀地區
(按下照片可以看到大張的喔)

會來倉敷是因為小明昨天晚上從出雲回來之後,住在倉敷附近的商務旅館。而美觀地區就離飯店走路約五分鐘左右。小明便起個一大早,吃完飯店的免費早餐(麵包、熱湯)之後,在往下一個目標:巨大機器人的目的地之前,先來這邊逛逛。

這個地區保留了以前的建築,運河兩旁有不少白色牆壁的倉庫,雖然現在已經變成店面了。不過趁著早上來逛逛,人不多剛剛好

因為來的時間剛剛好,遇到太陽昇起,陽光照映在運河,與運河中的天鵝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。當然要用相機將這幅圖畫記錄下來。而也因為沒有人,所以免去被其他遊客干擾的情況。

後來發現也有不少抱著同樣心態的攝影師,在這邊拍攝。看來小明的運氣真好,時間來對了,才能看到這漂亮的景色。

IMG_2843.JPG

在水中悠游的天鵝(應該是吧!?)為了不打擾牠們,用長鏡頭拍下的。

IMG_2845.JPG

太陽還沒昇起前,運河的一景

IMG_2847.JPG

太陽已經快要昇起了。

IMG_2851.JPG

陽光、運河、柳樹、天空、橋...

IMG_2854.JPG

小橋、流水、人家(好吧,那個不是一般的民宅)

IMG_2856.JPG

運河的一側

IMG_2863.JPG

運河與柳樹....

IMG_2875.JPG

附近的一個倉庫的樣子

[< Previous] [Next >]
of 3

 

Generated with Arles Image Web Page Crea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