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彩四射的東京車站Millenario
(按下照片可以看到大張的喔)

東京Millenario是在東京車站附近的某條路上,裝上五彩繽紛的燈光。非常漂亮。小明去年(2002年底)就知道有這活動。但是當時人在台灣。只能聽朋友講有多漂亮等等。今年這個活動也有舉辦,所以當然要來看看了。

從東京車站「丸之內口」一出來,根本不用找在哪,因為就已經有許多工作人員拿著牌子告訴我們(小明和另外一個從台灣來血拼的朋友一起逛)該往那邊走了。從車站到會場,看到數十位工作人員在疏導人潮、交通指揮等等。這點台灣辦活動的單位要好好學習啊。

到了會場,我只能說海報或者照片都無法100%表達小明眼睛所看到的。實在太漂亮了.....

IMG_7652.JPG

到會場前的紅綠燈拍的

IMG_7658.JPG

快到了....

IMG_7661.JPG

人太多了,所以慢慢的走...

IMG_7663.JPG  
IMG_7665.JPG  
IMG_7667.JPG  
IMG_7672.JPG

在光之隧道中...

IMG_7681.JPG

走完了...

IMG_7684.JPG

在隧道尾端拍攝

IMG_7688.JPG

東京車站前的裝飾

光之隧道雖然不長,但是給人的震撼力很大。缺點是不能站著拍照太久,否則會擋住後面的人。所以大家都很有節制的拍一張就移動,或者到邊邊去拍照。

點燈的時間到晚上九點。九點一到,立刻關掉。而且是全部一起關。在關燈的那一剎那,傳來許多的嘆息昇...其實小明想的是,如果關的時候是一個個接著關的話,應該會更有氣氛吧....(看著「牌樓」一個接著一個熄掉)

東京Millenario的官方網站請到這裡

 

Generated with Arles Image Web Page Crea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