洞爺湖
(按下照片可以看到大張的喔)

海底隧道參觀完畢,接下來就是整個流浪做享受的一天:到洞爺湖去泡溫泉啦~~。小明已經有兩年多沒有住溫泉旅館,好好吃個懷石料理了。想到這就覺得興奮。溫泉,我來啦~~~~~

從函館搭車前往洞爺的路上,會經過一處名勝:大沼公園,聽說這裡秋天時很漂亮。不過現在是冬天...以後找個機會在秋天時來這看紅葉吧。

到了洞爺站,咦,怎麼車站有一堆椅子,還有個人在表演手風琴耶。仔細一看,原來是車站舉辦的聖誕音樂會。剛好這時候有一場,反正公車還有半個小時才會來,就聽一下吧。手風琴的部分結束後,在來是雙人合奏。

0001.JPG

在車上拍的大沼公園一景

0002.JPG

車站音樂會,彈手風琴的部分

0003.JPG

布條

0004.JPG

雙人合奏。從沒想到直笛也可以吹出那樣美妙的聲音~~

到了洞爺湖畔..糟糕。突然想起我忘記帶到旅館的資料了@o@...,只好憑著腦袋中的記憶來尋找了,幸好記憶力還管用,並沒有找錯家:P

當初找這家飯店的原因是在網站上看到他有提供「一人住宿」,一晚是一萬元日幣,加上消費稅及溫泉稅之後,一共是10650日幣。還可以接受,誰叫我只有一人。飯店所有的房間都是靠湖邊,所以窗戶一打開就是洞爺湖...視野寬廣。是不錯的地方。

東西放一放,就帶著相機到湖邊開始拍照。可惜在我出去那一刻,遊覽洞爺湖的船就開走了Q_Q,而下一班船看起來有點寒酸,所以決定不搭...。於是,小明就一個人在寒冷且沒人的湖畔,拍照,以及欣賞湖光山色...

IMG_3304.JPG

這張照片是從飯店房間的窗戶拍的,照片中的船沒有趕上。這艘船比較豪華,花同樣的錢,當然要搭豪華的啦。

IMG_3306.JPG

這張也是從房間拍出去的

IMG_3310.JPG

目送遊覽船離去 Q_Q

遠方圓錐狀的山記得叫做「羊蹄山」

IMG_3312.JPG

湖中的島嶼

IMG_3314.JPG

羊蹄山特寫

IMG_3321.JPG

湖光山色....

[< Previous] [Next >]
of 3

 

Generated with Arles Image Web Page Crea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