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七月西日本流浪 宮島篇

廣島與宮島小明在2003年的過年有來過一次,不過當時沒有規劃好,以至於到宮島的時間是退潮的時候,無法拍攝到神社在水裡面的樣子(這是一大特色啊)

於是這次特別計畫在宮島待上一晚,除了可以看神社的夜景(剛好也是漲潮)之外,隔天早上的漲潮也可以很方便的看到了。

不過既然來到廣島,當然還是要去吃廣島燒啦,順便讓同伴們比較和大阪燒的不同之處。畢竟同行的兩位好友Y氏與Z氏是第一次跨出關東地區的人,身為嚮導的小明當然要帶著好友到處去吃美食啦(缺點就是這次流浪花在吃的錢很高=_=)

PS:友人Z說:死小明,我幫你背東西,帶我去吃好料是剛好而已吧

(小明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 

因為小明準備隔天早上才去神社,所以今天指在外面逛。只是...好熱啊= =b

本來想搭纜車到山頂去的,結果好像之前有個事故,所以纜車停開..天啊∼∼後來因為實在是太熱了,一行人滾回旅館去休息一下,然後又搭上渡輪去本島的便利商店買飲料(島上賣的太貴了)再搭渡輪回來,反正拿JRPASS搭不用錢..

 

晚餐挺豐盛的,重點是住宿一晚含早晚餐,一人才9000多日幣呀

DSC00810.JPG

廣島燒,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XD

一行人在某個廣島燒集中地的大樓吃的。小明選擇店家的方式是:找最多人排隊的那家就對了

DSC00812.JPG

柯南的海報,介紹觀光景點的

四張照片中小明去過一個半(半個是因為只有在外面拍照)

DSC00815.JPG

往宮島的渡輪出港∼∼

DSC00816.JPG

從海上看神社的鳥居...

DSC00818.JPG

飯店歡迎小明一行人的紙張(本來以為會寫在門口的,沒想到只有在房間門口)

IMG_0571.JPG

準備走到神社去

IMG_0576.JPG

在陰影處乘涼的鹿,動物都在乘涼,只有我們三個笨蛋人類在大太陽下走

IMG_0580.JPG

退潮時候的鳥居完全曝露出來

IMG_0581.JPG

走下沙灘,神社就在山腳下

IMG_0583.JPG

鳥居

(黑色部分是漲潮時會淹到的地方)

IMG_0585.JPG

仰看鳥居

IMG_0589.JPG

從另外一側

IMG_0592.JPG

站在海邊拍攝,(其實腳下已經是海水了)

因為八月有祭典,所以鳥居有重新漆過

IMG_0596.JPG

附近一邊廟宇的佈置,這是著名的岩國錦帶橋等比例模型

IMG_0597.JPG

同上,這個地方小明以前去過,詳情請看這裡

IMG_0598.JPG

神社旁的一個小溪(?)

Previous index page Next index page
of 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