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都賞楓之旅
 

  這次的賞楓之旅算是臨時決定,首先是被Sony的廣告洗腦,所以就很想去光明寺看看廣告拍攝的地點。再加上西北航空有促銷方案,台北大阪來回機票含稅後只要一萬台幣不到,所以不去太可惜了^+^

  所以,即使小明之前說今年應該是不會去日本,就因為這樣而食言了(難怪我最近變胖了T_T)

  這次預算只有上次流浪後,到現在存的台幣兩萬元扣除機票之後只剩下一萬左右,大約就是日幣35,000-40,000yen還有最重要的住宿啊,為了省錢所以就找Tour Club的大眾房(通舖),五個晚上一共是12,000yen左右。換句話說,我必須用剩下的28,000日幣去處理交通,吃飯和參觀的門票錢...好像有點拼。我自己能不能活著回來我都不知道(笑)。啥?信用卡?那是應急用的,所以能不用就不用啊∼∼∼

  所以,這次的紅葉之旅就是只帶著現金40,000+20,000日幣(其中20,000是要幫朋友買東西的錢,所以不算在內)出發了.....

您是第人次進來看這個遊記 

第一天

機場,大阪箕面公園

 

IMG_7636.JPG 第二天

長岡天滿宮、光明寺、大阪地區

 

IMG_8171.jpg  第三天
 

三千院、哲學之道、真如堂、

南禪寺、圓德院

 

IMG_8438.JPG 第四天

高雄神護寺、天使之里、天龍寺外、嵐山 

 

IMG_8483.JPG 第五天

 

東福寺、鴨川、御所、梨木神社

下鴨神社、晴明神社 

 

第六天

清水寺、地主神社 

 

  經過六天"充實"的紅葉之後,清點所花的錢發現都在預算之內,搭飛機回家之前清點剩下約日幣七百左右,以換的日幣匯率來說,這次花的錢包含機票大概在台幣21,000左右。有超過一點點的預算,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(呼呼)

  這次證明其實單一區域的參觀賞景可以很省,雖然沒有吃大餐,也沒有買啥東西慰勞自己,不過卻看到了不少美景-雖然人比樹多(淚)

  接下來應該是春天的櫻花之旅啦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