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 櫻花敗家團
 

  小明夢想著日本櫻花之旅已經好幾年了,前幾年都因為阮囊羞澀的原因而沒有成行(誰叫小明每次都在年底或春節去日本兩三個星期),今年下定決心不在流浪之後,荷包就比較充實一點,可以讓小明去日本好好的賞櫻啦∼∼∼

  這次小明也呼朋引伴的一起去日本賞櫻,於是五位朋友響應了號招(?),連同小明有六位一起成行,因為小明京都去了不下十次,所以也順便充當導遊啦(笑)。

  因為人數眾多,加上便宜的飯店都客滿了(才一月中旬耶,就客滿了,實在有點誇張= =b)所以就啟動了大絕招:找旅行社。因為只有旅行社才有保留飯店的房間,雖然貴了一點,至少不用跑太遠啦(住京都車站附近的好處就是交通和生活機能方便,回國的時候也不用大包小包的走太遠)

  這次小明的預算是台幣三萬五千元(含敗家費用,扣除敗家土產費用的話大概是兩萬六千),雖然比上次紅葉之旅貴了一點,不過大家一起出去玩就不要太刻苦了,玩的快樂比較重要啦。

 

您是第來觀看個賞櫻遊記的人

IMG_3554.JPG 第一天

嵐山

 

 

538-3839_IMG.jpg 第二天

 

哲學之道

清水寺夜櫻

 

540-4084_IMG.JPG 第三天

自轉車遊京都

 

CRW_4274.jpg 第五天

歸國

 

  這次因為大家的都有工作因素,所以只有五天,也創下小明有史以來去日本最短的一次,大家都不相信我五天就回來了,還以為我要去一個星期勒(我也想呆一個星期啊,可是工作上不準,連多請個半天假補眠會被三通電話吵起床了= =b)。

  這次也感謝同行的五位夥伴相信小明的所有安排,如果有不周之處還請多多原諒啦。在此感謝若月、京無、秀、嘎嘎和爽白五位夥伴的同行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