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 九州梅雨流浪

 

  這個流浪計畫擬定得很倉促,主要是端午節連續假期有點無聊,所以決定去日本晃晃,順便消除一下工作壓力。但是就是因為太晚決定了,所以機位就很難買到。最後買到去福岡的機位而已。所以基於省錢(?)的理由,就決定去九州南部逛逛。

  九州南部其實也有不少地方可以去,只是都的很遠,每天光是搭車就花掉不少時間,決定好天數之後,於是開始擬訂計畫和景點。加上這個時節也是日本的梅雨季節,所以小明也有了天天下雨的心理準備。

  這次由福岡進出,是以前都沒去過的機場,應該是不會有啥問題才對啦

 

 

您是第來觀看個遊記的人

 

 

IMG_4095.JPG

熊本

 

DSC00441.JPG

鹿兒島、指宿

 

IMG_4183.JPG

九州橫斷

 

DSC00512.JPG

宮崎

 

IMG_4253.JPG

霧島神宮

 

DSC00683.JPG

太宰府

 

  這次可說是被天氣欺負的流浪。雖然都有天天下雨的心理準備。可是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會因為雨太大造成鐵路交通中斷 Orz,所以有幾個地方就是因為列車因雨停開就沒去。甚至還有考慮會下雨就沒去的地方,結果那天出大太陽 O口Q。

  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這次照片很少。沒錯,因為下雨的關係,所以大相機不太趕拿出來。加上這次跑得點都離很遠,所以有一半的時間在搭車。當然照片就少了很多。(天音:不是懶病發作嘛!?)

  不過這次也把一些怨念地點都去跑過了,所以九州南部應該短時間內不會再來了吧。那大家最關心的下次流浪時間?ㄟ....看看秋天有沒有辦法去看紅葉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