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偷的流浪之四 滿開的河津櫻

  夜車沒有遲到(Sunrise往東京有不少遲到的紀錄),準時的到的東京車站。因為離往伊豆半島的車有半小時的間隔,所以想說先去買點早餐吃。就在小明在火車便當店外猶豫不決要買哪一種(因為每種都很貴)的時候,有兩位穿著風衣和夾克的大叔(OS:小明啊,你也是大叔了)走過來,用一種很眼熟的動作從口袋中拿出皮夾,很熟悉的把皮夾打開,露出金色的菊花徽章。很眼熟對不對?沒錯,又遇到了傳說中的刑警了,兩位刑警大叔很客氣的說今天有安全警報所以提高警戒,希望看我們的證件。在確認不是非法居留的外國人之後,很客氣的把護照還給小明並且道歉離開。這不算啥啦,只是...整個車站這麼多人一樣提著行李買餐點,為何就是找小明啊!?難道我真的像壞人嗎(蹲在角落劃圈圈)

  順利的搭上車前往伊豆半島的伊東車站,這裡是JR路線的終點,再下來是伊豆急行鐵道經營的,JR PASS不能免費搭。到河津還要搭50分鐘左右的車,以及花1330日幣的車錢=口=!! 這才短短的35公里啊,就要將近台幣400,在台灣都可以搭自強號到台中了。就算搭日本的JR,35公里也只要600多日幣啊∼∼∼真是有夠貴的。不過為了滿開的櫻花...還是忍痛「開」下去了  Orz

  到了河津,人山人海...人比花多,都不知道要怎樣拍才拍不到人 Orz三倍。

 

IMG_2368.JPG

一走出車站就是一排的櫻花

不過人也不少

IMG_2375.JPG

櫻花櫻花....

IMG_2378.JPG

整排的櫻花和...人頭

IMG_2379.JPG

沿著河岸滿開的櫻花和油菜花

IMG_2384.JPG

清澈的河水以及水中悠游的魚

IMG_2387.JPG

河岸開滿了黃色的油菜花

IMG_2389.JPG

櫻花和油菜花

粉紅色和黃色也挺相配的

IMG_2393.JPG

某不知名鳥

  走著走著,突然看到前方有不少人拿著相機往樹上拍,其中不乏大砲鏡頭,根據經驗這表示一定有啥特別漂亮或者特別的東西。小明急忙跑去看,才發現是有綠色的小鳥在吸食櫻花的花蜜@ˍ@這倒是第一次看到耶

IMG_2400.JPG

正在吸食花蜜的鳥

IMG_2403.JPG

同上,正在找另外一朵花

[< Previous] [Next >]
of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