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秋之東北

 

 

  恩,這次的流浪一樣很低調,所以一直到好幾個月後才公布,理由當然是忙忙忙。忙到天昏地暗,這個理由告訴我們,口死特當(cost down)是個害人不淺的東西。

   扯遠了,這次流浪雖然是十月底出發,但是卻也是一波三折,到了十月初都還在修改,以及預約旅館,但拜東橫INN越來越多之賜,所以住宿簡單很多。小明早聽說東北的秋天是一個非常非常漂亮的地方,到了當地更覺得漂亮不足以形容,應該用「美不勝收」才對啊。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交通了,鐵路雖然方便,但是每個點距離太遠,花了不少時間在交通上面。所以要去東北賞紅葉的人,要好好計畫交通行程喔。

  這次也是因為時間不多(但也有一個星期啦),所以只能挑選著名的紅葉人氣點。小明在參考了「溜溜步」以及日本YAHOO網站之後,加上自己的私心,一共挑選了一之關、平泉、奧入瀨溪流(大推薦)、大沼公園、紅葉川+山寺、鳴子溫泉(也是大推薦)、最上峽、JR只見線搭蒸汽火車等等,滿滿的一週行程....。就請各位自行點閱觀賞啦

您是第來觀看個遊記的人

 

IMG_2176.JPG

一之關

嚴美溪

 

IMG_2314.JPG

平泉

 

IMG_2331.JPG

奧入瀨溪流

 

IMG_2638.JPG

大沼公園

 

IMG_2694.JPG

函館

 

IMG_2795.JPG

弘前公園

 

IMG_2921.JPG

紅葉川溪谷

 

IMG_2983.JPG

山寺

 

IMG_3081.JPG

石卷

 

IMG_3307.JPG

鳴子溫泉

 

IMG_3493.JPG

最上川

 

IMG_3567.JPG

只見線SL

 

  首先,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多了兩個不在計畫內的「弘前」和「石卷」。這都是到了當地才臨時決定改變的行程,幸好當初安排的時候有留一點點的緩衝,於時就犧牲這些緩衝來去這兩個地方(不過石卷是因為緩衝太少了所以只能在車站附近晃)。弘前如同網誌所說的。 調整行程順序和改變住宿的旅館來達成留在弘前的願望。事後當然也覺得這個決定很正確。

  大家關心的花了多少錢?答案是機票+住宿+周遊券+吃喝玩樂全部加起來大概台幣六萬多(那時候的匯率比較低)。這就是單身漢的好處啊(雖然很想脫離啦)

  可能的話,小明可能會再訪一次奧入瀨和鳴子溫泉,彌補下雨沒辦法好好看的損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