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秋之東北-弘前

  到了弘前,因為東橫INN就在車站旁,就在小明要往旅館走的時候,剛好經過觀光案內所,看到海報說在弘前城有紅葉祭!?而且看海報還很漂亮。這下可遭了,因為弘前當初被小明剔除在行程之外,純粹只是過夜而已,現在如果要去的話,必須修改行程才能達成。

  小明早就把行程背的滾瓜爛熟,初步評估可能性很高,只要將明天搭地方列車看風景的行程改掉,後面的行程應該都還可能繼續。可是沒有查過列車時刻表並不敢非常確定。於是便急忙衝到旅館,進房間後 行李也不整理了,直接打開電腦上網開始尋找是否可行,花了半小時尋找和思考後,確定了可以在弘前待到下午兩點左右,再來就搭特急與新幹線飆去 下一個住宿點,後面所有的行程絲毫不受影響。那當然就是馬上決定待在弘前囉。至於本來要搭的花輪線?反正本來就只是看車窗外的風景,和這比起來就不重要了^_^

 

IMG_2698.JPG

搭乘夜車あけぼの,約半小時到弘前

這班夜車從青森出發,到秋田以前都可以拿JR PASS免費搭(把通舖當椅子坐)

IMG_2705.JPG

青森買的蘋果,又大又甜又便宜

雖然品相不好(所以才便宜),但是味道一樣好吃

同品種的蘋果(品相好的)在台灣高級超市要賣100台幣的樣子@_@

  行程修改完畢,就安心的睡覺。隔天還故意賴床到八點才去吃早餐,九點才離開飯店,然後到車站前的觀光案內所租腳踏車。這邊可以拿證件(護照)免費借腳踏車,可以節省不少時間.....

  弘前是有不少古蹟,以及一些西式的建築,因為這邊在上個世紀出有不少外國來定居在此。

IMG_2706.JPG

昇天教會教堂

IMG_2708.JPG

忘記了XD

在圖書館附近的建築

有點拍歪不要太介意(毆)

IMG_2717.JPG

在圖書館旁的空地有不少模型屋

都是當地有名的古蹟建築,所以不想到處跑得,可以直接在這邊一次看個夠

IMG_2720.JPG

藥局....

IMG_2723.JPG

和服店

IMG_2725.JPG

昇天教會教堂,和前面比起來是不是一模一樣啊

IMG_2727.JPG

記得是某個外國人的家

IMG_2729.JPG

當年的樣子

IMG_2730.JPG

給小孩休息玩樂的地方

  接著隔壁又有弘前睡魔祭的展示,因為不用錢所以就近去看,問了一下內部可以拍照,所以小明就拍了一些。只是這些展示的花車都有點小...(大的也塞不下吧)
IMG_2731.JPG

鼓....

IMG_2733.JPG

大根(白蘿蔔)

IMG_2734.JPG

人偶

IMG_2735.JPG

同上

  結束這邊的參觀後,便騎車到弘前城,把腳踏車停在附近的市公所前(後來才發現其實可以騎進去弘前城公園裡面,這樣可以少走很多路)

IMG_2739.JPG

護城河兩旁都是漂亮的紅葉

[< Previous] [Next >]
of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