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澤京都篇
IMG_0660.JPG

新幹線

IMG_0665.JPG

跨越台拍攝到的500系新幹線,最高可達時速300公里。可惜這班次不能拿JR PASS搭。

IMG_0668.JPG

700系新幹線。

IMG_0672.JPG

第一次吃車站便當(轉圈圈),不過是冷的。日本大部分的便當都使冷的,但是吃起來不會覺得難吃。

一早又回到京都,因為時間還早於是到車站附近的東本願寺參觀(全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),順便餵鴿子,這邊的鴿子還是一樣的土匪,看到我手上有飼料,就飛到我身上。還有飛到我頭上面的,真怕這些鴿子會在我身上作"蛋糕"啊 ~_~
IMG_0673.JPG

東本願寺一景

IMG_0676.JPG

一全搶著吃豆子的土匪鴿子。不給吃還會啄我的手。

餵完鴿子,於是動身到清水寺.........旁邊的地主神社,地主神社是專門祈求"愛情與緣分"的神社,無女友的小明當然要去參拜一下(不過似乎沒有效果~>_<~)不過順便去清水寺再參觀一次,尤其是那著名的舞台....

IMG_0682.JPG

往地主神社的樓梯

IMG_0685.JPG

清水寺著名的舞台

IMG_0686.JPG

舞台與建築,前面那位馬賽克的人就不要太在意了(當年小明比較醜,所以馬賽克保護各位的眼睛啦)

[< Previous] [Next >]
of 4


Generated with Arles Image Web Page Crea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