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周邊地區

回到東京後,當然就是開始血拼啦,目標秋葉原。GO!!

IMG_0811.JPG

秋葉原在週末下午會有一段時間開放讓行人走到馬路上(步行者天堂),所以才能拍下這張照片

IMG_0812.JPG

另一個方向。

血拼完之後(其實也沒買啥東西啦,就是到處玩人家的展示品而已)

隔天到鎌倉去看看大佛...

IMG_0820.JPG

這是鎌倉(還是北鎌倉?)車站拍的@@

IMG_0822.JPG

海岸風光..小明也忘了在哪拍的:P

IMG_0824.JPG

到了大佛所在的寺院...也要門票~_~

不過大佛倒是挺壯觀的

IMG_0826.JPG 側面照

看完大佛,評估一下自己已經沒有體力了,所以就放棄繼續逛下去。剛好看到拉麵博物館的海報,知道拉麵博物館在附近的新橫濱!?那就過去吃碗拉麵吧。

IMG_0832.JPG

江之電的鎌倉車站...吧?

IMG_0834.JPG

也是車站....

IMG_0839.JPG

拉麵博物館內部,弄得是日本昭和初期的樣子,復古的風味

IMG_0840.JPG

好多人排隊,連吃碗麵都要排隊,真是的>_<

好不容易吃完了拉麵(實在忘記到底好不好吃了,反正都很鹹=_=)

然後回到新橫濱車站,看看手中的JR PASS,今天是最後一天,那就好好利用這剩餘價值...就是搭新幹線回東京..這短短20分鐘左右的車程就搭啦...

到此,也結束了小明的第一次日本流浪,這次雖然走的地方不多,但是總是學到了一點經驗,對以後的流浪也有相當的幫助啦。

 

後記

 

要回台灣當天,剛好遇到颱風侵襲日本。日本稱做"台風11號",當時日本氣象廳預測颱風動線是跨越整個日本,一直到北海道,在飛機起飛前都很擔心飛機因此取消...一大早就去機場等待,NHK大概也沒新聞可以播了,全部都是颱風的新聞,幸好飛機起飛的時候,颱風仍在關西一帶所以也就安全順利的起飛了~~~~雖然一路上搖晃的很厲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