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形縣銀山溫泉

早上到了東京車站,全身都難過。連續睡了三天夜車(而且都是椅子,不能躺平的)已經到了極限了,所以今天要去好好的消除疲勞。在日本消除旅遊疲勞的,當然就是泡溫泉啦。所以便立刻山形新幹線到山形縣的鄉下去泡泡溫泉了

IMG_0759.JPG

往日本東北地方的新幹線,都是兩兩並聯一起跑,然後到了某個地點後才分開。

IMG_0763.JPG

這輛就是山形新幹線的車子"翼",為了適應在後段的狹小空間,所以車身比一般的新幹線窄,座位也是2-2的排列。

在新幹線的三小時路程,幾乎是從頭睡到尾,畢竟新幹線睡起來比巴士舒服多了。在差點睡過頭的情況之下,到達目的地車站,然後轉搭一天只有三班的公車前往目的地"銀山溫泉鄉"

車沿途都沒有啥人或車子,到後半段根本就是往山裡面開了(溫泉位於溪谷)
看來會是一個非常適合修養身體的地方啊~~~
 

下了公車,走了一小段度,整個溫泉鄉的景致就映入眼簾....(因為真的很小)
所有旅館都是靠河搭建,河上也有不少橋跨越,形成整個溫泉鄉的特殊美麗景緻,這邊的旅館建築物也是很古老的木造建築

這裡最有名的還是有間旅館的老闆娘(女將)是美國人...這次能到這邊也是靠這位老闆娘大力幫忙,才能在日本暑假的連續假期訂到房間,雖然沒能見面當面感謝她(因為她的旅館客滿了,但是幫我訂到隔壁另一家的旅館)

IMG_0765.JPG

我終於到了,銀山溫泉鄉~~~

不過感覺好小....

IMG_0766.JPG

整個溫泉鄉大部分的旅館,都是沿著溪谷而建,中間有許多橋銜接。

IMG_0767.JPG

溫泉鄉一景

IMG_0768.JPG

某間溫泉旅館。這裡的溫泉旅館建築都是木造,而且都是歷史悠久的。

 

到了旅館也才下午兩點左右,把行李一丟便開始去逛逛附近吧。只是附近實在是太小了,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就逛完了@__@

IMG_0770.JPG

附近的一個小瀑布

IMG_0771.JPG

瀑布特寫之一

IMG_0772.JPG

瀑布特寫之二

[< Previous] [Next >]
of 3


Generated with Arles Image Web Page Crea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