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─網走

本來對網走是沒有印象,也應該不會來這裡逛,會來這純粹是因為出發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這邊可以看流冰。生活在亞熱帶台灣的小明,連雪都沒看過了,何況是浮在海面上冰塊...所以馬上改變行程,將網走納入這次的旅程。然後再找看看其他有沒有可以逛的地方當個備胎,以免流冰行程無法出海時可以用。小明選了網走監獄。

這些流冰聽說都是從更北邊飄下來的。

IMG_0572.JPG

這是在破冰船剛出海時所拍攝,海面上結了一層薄薄的冰

IMG_0574.JPG

遠方就是流冰了

IMG_0582.JPG

已經在流冰裡面了

IMG_0589.JPG

船行經流冰群留下的痕跡

IMG_0601.JPG

一大群的流冰。不過這算少的,因為真正多的時候,連海水都看不到的。

IMG_0628.JPG

一小時的流冰船結束,與船合照留念。

結束出海觀賞流冰的行程候,才不過時點多,離下午回札幌的班車還有四個小時左右。便在碼頭的公車站搭公車前往下一站:網走監獄

網友監獄是很久以前的監獄,現在已經改為博物館,展覽當時囚犯們生活。

IMG_0629.JPG

沒記錯這叫做"鏡橋",囚犯們走過這的時候,望著橋下水中的倒影,會反省...等等的(真的有用嗎??)

IMG_0631.JPG

雪屋,聽說是處罰人犯用的。要坐在用積雪作成的椅子上反省...有點給他難過..

PS.小明這是錯誤示範,沒有人反省時會這樣笑的XD

[< Previous] [Next >]
of 2


Generated with Arles Image Web Page Crea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