姬路城

早上八點起床,梳洗一番,便準備離開京都往四國出發,在等公車的時候,遇到同樣住在同一間民宿的三個女生,雙方交談一下,才知道她們是從新加坡來,今天要出發到箱根洗溫泉(搭新幹線)於是我們就一起去搭新幹線,不過不同月台,因為我是要往岡山,不過有在月台上面互相招手...(現在回想,當初應該早點搭訕後問個名字電話或E-Mail的啊~~~)
我搭上新幹線先到姬路,去姬路城逛,因為看了Discovery之後就一直想去。到了姬路,先將行李鎖在寄物櫃。便走15分鐘左右到姬路城(姬路車站一出來的那條大馬路走到底就是了,在姬路車站就可以看到姬路城)

 

IMG_0080.JPG

姬路車站外觀

IMG_0083.JPG

姬路城...我終於來了...

在Discovery中,說姬路城的防禦工事如何,當時就覺得很了起,親自走一趟更能體會,設計成這樣,又是上坡又是門,旁邊還有可以射擊的洞,要攻入果然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啊...慢慢的繞了一圈,爬上的頂樓。果然頂樓風比較大,也冷多了。但是姬路城下町一目了然。

IMG_0086.JPG

某個門,有上坡,然後還要轉90度才能到門,牆壁都是攻擊的小孔,敵人要攻城可能要付出不少代價

IMG_0090.JPG

這也是,路小,有樓梯,加上門小,易守難攻。

IMG_0092.JPG

要過這個門,也不是簡單的一件事

IMG_0088.JPG

城內用人偶表示當時的生活狀況(這好像是某公主在玩??)

IMG_0093.JPG

天守閣中層,城下風光一目了然...

IMG_0099.JPG

天守閣最上層..視野遼闊

IMG_0100.JPG

這是另一個方向的風景

[< Previous] [Next >]
of 2


Generated with Arles Image Web Page Crea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