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本 木崎湖

準備搭夜車到松本(信洲)地區...到了月台,發現一堆背著登山裝備的人也要搭車,看來今天搭車人不少。列車到了終點站"信濃大町"約凌晨五點多,一出車站發現好熱鬧,逛了一下才發現這裡也是到日本黑部峽谷的入口之一。也有販售交通卷等(以前我一直以為要去黑部峽谷要從富山縣那邊搭車)
雖然這次黑部峽谷不在我的旅遊範圍(因為到了富山算是JR西日本的範圍,我的JR PASS不能用)但是我還是拿了一些旅遊資料,可以讓我以後規劃時當參考。

而小明則是搭上第一班的地方列車,前往木崎湖畔的一個無人小車站...

至於有人會問,怎麼會來到這種無敵偏僻的小地方呢??這就說來話長..簡單說就是受到某部作品的影響啦。

IMG_1273.JPG

夜車阿爾卑斯號,不過現在這班車已經停駛,改由Moonlight 信州行駛(雖然車子好像是同一種)

IMG_1277.JPG

車站一景

IMG_1278.JPG

無人的小車站--海之口。這一兩年因為某部作品而開始走紅,幾乎天天都有人來這

IMG_1286.JPG

車站附近的平交道

IMG_1293.JPG

這邊也是個自然保護區,所以有幾個地方不準釣魚...

IMG_1296.JPG

沿著湖的小路

IMG_1307.JPG

湖邊的棧橋

IMG_1318.JPG

木崎湖風景

IMG_1322.JPG

草屋...沒想到在這邊也有這種東西

IMG_1323.JPG

也是湖邊的小路

[< Previous] [Next >]
of 3


Generated with Arles Image Web Page Creator